图片 您的位置:三亚网首页 > 资讯频道 > 原创列表 > 正文 >
三亚网首页

海南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各级各类学校2月24日前不得开学

2020-02-01 23:45:51 资讯 复制正文   复制链接 报错 打印 关闭

  三亚网资讯2月1日讯 海南省教育厅2月1日就延期海南省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有关工作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海南省各级各类学校(高校、中职学校、中小学、幼儿园等)2月24日前不得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相关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一旦确定,省教育厅将提前向社会公布。

  通知指出,延期开学后,导致各级各类学校没有完成课程课时任务的,将通过调整校历等多种方式,弥补因延迟开学而影响的教学计划。

  省教育厅同时明确,海南省高中阶段学校的部分活动也相应推迟:一是原定的2月14日至16日高三学生参加新高考综合改革后的模拟填报志愿相应推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二是原定于2月28日前完成的高三学生高考体检工作,各市县教育行政部门须待疫情解除后再组织高考体检,完成时间相应顺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市县教育考试部门及时联系各医院调整体检时间安排,并通知有关中学和考生,有序做好后续工作;三是春季学期开学后,各中职学校学生实习活动一律暂停,视疫情的发展情况适时恢复。

  本网声明:资讯发布此文仅出于信息分享,并非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承担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版权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联系我们删除。本网原创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转载和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