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您的位置:三亚网首页 > 资讯频道 > 原创列表 > 正文 >
三亚网首页

三亚亚沙会将于今年11月28日至12月6日如期在三亚举行

2020-03-18 13:07:14 三亚网 复制正文   复制链接 报错 打印 关闭

  本网综合消息 近日,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向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发送邮件,通报三亚新冠肺炎住院病例清零情况,通报中再次申明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简称“三亚亚沙会”)将于今年11月28日至12月6日如期在三亚举行。

  据了解,三亚亚沙会组委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赛事筹办工作,快速推进场馆建设、主媒体中心建设、开闭幕式等各项筹备工作,并积极主动与亚奥理事会沟通联系,及时通报三亚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和亚沙会筹备情况,得到亚奥理事会的理解和支持。

  据悉,通报中还特别提到中国奥委会主席苟仲文在给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的信件中也强调,新冠肺炎疫情没有影响三亚组委会的筹备工作,亚沙会将不会因为疫情推迟办赛。(综合海南日报)

  (来源:三亚网综合)

  本网声明:资讯发布此文仅出于信息分享,并非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承担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版权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联系我们删除。本网原创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转载和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