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您的位置:三亚网首页 > 资讯频道 > 原创列表 > 正文 >
三亚网首页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预测称,疫情或致10万到20万美国人死亡

2020-03-30 11:54:11 三亚网 复制正文   复制链接 报错 打印 关闭

  本网综合讯 据报道,特朗普29日在白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援引预估数据称,如果不引用社交距离防疫建议,美国可能有220万人死于这场疾病,为此他表示,有必要将现有措施延长至4月30日。

  当天早些时候,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在CNN一档节目中给出预测称,“我会说,在10万与20万之间”。起初,人们以为他预测的是美国可能的新冠肺炎感染病例数,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福奇随即自我更正:10万到20万是可能出现的死亡病例,而美国感染病例总数应该会有数百万。

  (来源:三亚网综合)

  本网声明:资讯发布此文仅出于信息分享,并非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承担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版权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联系我们删除。本网原创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转载和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