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您的位置:三亚网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列表 > 正文 >
三亚网首页

今年第1号台风“黄蜂”于13日加强为台风级

2020-05-14 16:05:13 原创 复制正文   复制链接 报错 打印 关闭

  5月12日晚,今年第1号台风“黄蜂”生成,标志着台风季拉开了序幕。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4日凌晨,今年第1号台风“黄蜂”加强为强台风级。预计,“黄蜂”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并将于15日前后在菲律宾东部沿海登陆。

  据了解,今年第1号台风“黄蜂”于13日加强为台风级,14日凌晨加强为强台风级,早晨5点钟(北京时,下同)其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南方约66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2.2度、东经126.6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5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80-27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8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30公里。

  受“黄蜂”影响,15日夜间至17日,南海中东部、巴士海峡、台湾以东洋面的风力将逐渐加大到6-7级,部分海域8-9级,阵风10-11级。

  据悉,今年第1号台风“黄蜂”(热带风暴级;英文名称:VONGFONG;名字来源:中国澳门;名称意义:一类昆虫)

今年第1号台风“黄蜂”于13日加强为台风级

  本网声明:资讯发布此文仅出于信息分享,并非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承担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版权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联系我们删除。本网原创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转载和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