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您的位置:三亚网首页 > 资讯频道 > 资讯列表 > 正文 >
三亚网首页

霍元甲后人评马保国被KO,他并不能代表中国传统武术

2020-05-21 10:16:55 资讯 复制正文   复制链接 报错 打印 关闭

  在5月17日的一场搏击比赛中,“浑元形意太极大师”马保国被50岁业余搏击爱好者王庆民30秒内击倒3次,最后一次直接倒地休克。这一结果,不但让马保国再一次成为网络红人,同时也将“太极拳”和“中华传统武术”再一次推上风口浪尖,一时间,“花架子中看不中用”、“不是武术是舞术”、“骗子扎堆武术界”之类的评价充斥网上。针对这一情况,“津门大侠”霍元甲的第五代玄孙,天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霍氏练手拳代表性传承人霍静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马保国并不能代表中国传统武术,他不行也不能代表中国传统武术不行,而传统武术也不能代表整个中国武术。(综合红星新闻)

  本网声明:资讯发布此文仅出于信息分享,并非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承担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版权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联系我们删除。本网原创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转载和摘编。